想去环游世界w

✧才识是年岁的冠冕,正如思念是我们共度的时间✧

推文——晋江的综漫同人

晋江推文!!

发现没人搞就搞了一个,都是无cp+综漫!




1《cos原神三神来到横滨片场后》

简介:各势力发现,最近的横滨似乎有些不对劲。

先是港口Mafia管辖范围内的酒吧驻唱选手,喝醉之后狠狠批判了365天无休的名为“劳模”的道德绑架,放肆扬言要一统该组织,实现“上班随便上,摸鱼随便摸”的良心企业行规。即便这样也没被暗杀,震动港口Mafia上下,纷纷猜测这个只有发色和首领沾一点点边的少年是不是他的私生子。

武装侦探社最近变得格外沉稳起来。究其缘由是因为社长结识了一位年轻大爷。那位大爷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生活讲究,业务精湛,据说结识的原因是对方在外吃饭的时候没带钱。由于感念侦探社社长的情意,成为了武装侦探社的编外顾问。平时会协助武装侦探社做做委托,以理服人。

异能特务科最近坐立不安,自从招揽了某位梳着麻花辫的冷漠御姐之后。御姐貌似非常不爽于充斥着混乱与不稳定的横滨,有意帮助异能特务科一统白天黄昏与黑夜,奈何能打的太少,“猎犬”还不够她无想一刀砍的。于是御姐决定自己上,为了横滨和平而不懈奋斗。

*

无论是诞生于高天原的还是诞生于民间的神明,纷纷发现一件事情——横滨突然出现了与他们不太相似的神明。

那三位不像他们一样作为背景板而难以被人类所见,甚至于介入了人类势力的争斗。当他们准备劝说这几位不要掺和人类的事的时候,那位明显是日本本土神的强大神明执掌着她的薙刀,直指“天照大神”。

雷电影:“你不懂永恒,让位,我来。”

众神:“?”

别拔刀怎么都好说啊喂!

状态:持续更新,目前更到91章

推荐理由:文笔好,有梗有剧情,基本日更,我一直在追。




2《风神今天也在不干正事》

简介:天理战争之后,摸鱼之神巴巴托斯光荣退休,在跟旅行者一行人道别之后前往新世界开始愉快的退休生活。

这个新世界有数不清的酒水点心,还有提瓦特大陆所没有的便利科技,简直就是吟游诗人梦寐以求的天堂!

可问题是,他没有钱。

于是为了赚钱喂养自己和特瓦林,吟游诗人温迪横空出世!让风的声音响彻异世界!

然而新世界也难免会出现一些讨神厌的家伙。

温迪看着这个准备把特瓦林当诅咒拐走的奇怪家伙缝合线,诡异地沉默了。

喜欢摸鱼可并不代表他软弱可欺啊喂!

前任风神张弓搭箭,露出一个核善的微笑——

“别想投胎哦!”

  

  #放开我的特瓦林啊他只是一个五百吨的孩子啊#

  #特瓦林你少吃一点吧我们是真的没钱了#

  #请叫我赛博朋克吟游诗人!!#

状态:已完结,共108章

推荐理由:温迪中心向,有空和阿贝多客串。不ooc,作者笔下的温迪既有不干正事也有富有神性的一面,温迪厨必看!而且温迪和dk三人组的互动真的超级可爱!





3《我,钟离,尘世闲游》

简介:目送找到妹妹的旅行者离开提瓦特,终于走完原神主线剧情的钟离向系统发出了想要休假的声音。

  系统:鉴于宿主扮演钟离期间表现良好,现特批度假世界一个,愿宿主有一段美妙的旅程。

  落地发现横滨多了五栋标志性大楼,逛个街都会被奇形怪状的咒灵尾随,兜里比脸还干净(重点)的钟离:?

  系统,出来解释一下,这就是你所谓的度假世界?

  『纵使诸邪阻碍,休假必须完成。』

  谁都不能阻止我钟离尘世闲游!

状态:已完结,共117章

推荐理由:钟离团宠向,帝君厨必看!剧情合理,也很有趣。





《神秘组织提瓦特》

简介:[原神+综漫 已出场角色:万叶、行秋,钟离、温迪、雷泽,迪卢克、班尼特。没玩过游戏也可以看哦~]

[预收:《在提瓦特学院,目标是恋爱》言情 文案在简介最后]

“什么?大家失踪了!”

得知同伴流落异世界的旅行者,马不停蹄一个个去捞人,本以为他们在异世界一定是生活落魄无依无靠,可……

空:终究是我错付了。

横滨街头出现一位少年武士,黑手党见了立刻退避三舍。

咒高多了一位外聘老师,外聘老师看着空荡荡的教室十分无奈,“我们的契约是教导学生,但没有学生,又何言教导。”

接到报警迅速赶来的米花町王牌编外刑警冷酷地扫视一眼现场,“蒙德城的迪卢克,应约而来,老实交代,谁是凶手。”

以及到了异世界似乎依旧倒霉的少年冒险家,“嘿嘿,我是班尼特,要加入我的冒险团吗?”

而且还产生了奇怪的传言?

-听说,有一个叫做提瓦特的神秘组织,里面的成员十分神秘,他们不仅实力高强,人脉广阔,熟人遍布异能力界和咒术界,而且每一个颜值都特别高!

-听说,那个叫提瓦特的组织……哎哎,我没有骗你,不信你问他们!

港口森:提瓦特啊,他们的成员都是闪耀的宝石,我很喜欢。

咒术总监部:卑鄙之徒!他们居然背叛了人类与咒灵为伴!

公安零:那是迪卢克警官在的组织,迪卢克警官是黑暗中的领行者,黎明的守护人,我相信他的选择。

状态:持续更新,目前到115章

推荐理由:剧情合理,人物性格把握很准确,而且看着很爽(●'◡'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遍:

  《风神今天也在忽悠人》

  《出道吧,神明们!》

  这两本也不错,前一本是咒回➕文野,后一本是神明们穿到现代勇闯娱乐圈。你可以看到温迪唱歌、帝君演戏、雷神上综艺👍🏻

  三遍:宝宝们,风神今天也在忽悠人不知道为啥晋江上找不到了,然后百度上还可以搜到几章,如果感兴趣就去百度上搜吧斯密马赛







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补充(●'◡'●)感谢阅读!

评论(29)

热度(647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